| 窗簾、壁紙、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,網友一致好評 | 防盜鋁門窗、落地窗、鋁門 專業施工,價優實在,依所需完整規劃 |
[問題]跳轉 |
| 房東:阿杰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請問跳轉是要轉的時候2隻腳著地還是一隻腳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貓咪、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都可以 不過一隻腳的比較好看 |
| 2 樓住戶:肥仔仔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我都只有右腳踩地~順時轉~~ 轉的方向其實都可以~ 左右開功~轉的時候建議一隻腳踩地就好~真的比較好看^^ |
| 3 樓住戶:阿杰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轉的時候腳要踢很用力跟腳成大字嗎? |
| 4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還好不用很大力!!我有貼過影片!!你打跳轉搜尋作者小小就是我!! |
| 5 樓住戶:阿杰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回樓上 你的影片被移除了 我不能看== |
| 6 樓住戶:冒煙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我跳很低 也沒辦法轉耶.. 要怎麼練呢 |
| 7 樓住戶:bboy-阿樂 發表時間:2012-03-28 |
腰一直都挺著 九不會很低了!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